品德教育資源網

Character Education

教育部委託國家教育研究院建置「品德教育資源網」,藉以強化學校全體成員對於當代核心價值之建立與認同、行為準則之確立與實踐,以及人文與道德素養之提升;期透過本網站統整相關資源,促進全民對於品德教育之重視,齊為優質社會紮根奠基。

德育; 教材; 教學方案; 班級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