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美術殿堂 台灣美術展覽會(1927-1943)作品資料庫

• 國家實驗研究院;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考量數位資料庫有不佔空間、維護保管費用低、檢索便利等優勢,可迅速增加國內圖書館藏,便利學者檢索資料進行研究,立即消弭城鄉差距,實可讓有限資源發揮最大效益。將購置之資料庫建置於全國學術版人文及社會科學資料庫 (HUSO),供國內170幾所公私立大專院校及中研院、國家圖書館、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使用。

• 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本資料庫之資料分為臺灣美術、西洋美術與世界兒童美術四大類別;收錄500位藝術大師,50,000幅以上作品,部份附1,024像素大圖欣賞,資料量媲美500本以上的大畫冊。資料庫內容持續更新,附屬藝訊網站藝集邦每日更新展覽與藝文訊息,滿足藝術喜愛者的需求。

日治時期; 藝術展覽; 圖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