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場數據庫

• 全國意向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資料庫內含消費者、生活者、聽閱者三大資料庫,涵蓋5大媒體、8大生活觀、逾170個消費產品之雲端即時分析服務。採滾動式調查方式,每季更新1,000筆以上的樣本數,提供台灣民眾各種價值觀、生活型態、消費行為等分析數據與統計圖表,可作為行銷策略的參考資料。

• 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

新北市兼容都會繁華與鄉村淳樸,以國際前端資訊與深厚文化底蘊,供給影視從業者充沛的創作取材資源。新北市政府為打造完善便利的影視製作環境,於100年9月成立了「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整合行政資源、建置景點資料庫,建立單一申請及協調窗口,受理各類協拍申請案,並積極協助影視業者各項行銷宣傳活動,創造友善拍片環境,活絡經濟與影視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