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諮詢資源

• 龍華科技大學

教育部為推動人權教育,保障學生基本權益,培養人民人權素養,促進不同族群間相互尊重、包容與關懷,並發展人權文化, 致力推動校園人權措施之改善、人權教育之研究、發展與評鑑、人權教育之師資及人力培訓、人權教育之課程與教學發展、人權教育之宣導推廣、人權國際聯繫與交流等工作,並建立及整合前述各項工作成果,提供教育工作者有關人權教育之教學資源。

• 衛生福利部;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服務診所及社區藥局等基層醫療單位為出發點,提供優化的檢索功能、快速地查詢效率及友善的操作介面,能快速方便取得詳細及正確的藥品資訊及病患用藥的衛教單張資料,確保病人用藥安全,並提升診所及藥局的專業服務及民眾用藥知識及健康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