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人類學會雜誌資料庫

•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漢珍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醫學會雜誌》百年前臺灣醫學會發行之代表性刊物,簡稱《臺灣醫志》,西元1902年(明治35年)由「臺灣醫學會」創刊發行,一直是日治時期臺灣地區最高的醫學權威性雜誌。【臺灣醫學會雜誌】作為臺灣地區唯一的醫學專業期刊,除了具有獨特的史料價值之外,特別是亞洲熱帶醫學方面的研究與報告,至今仍具有學術上重要的參考價值。資料涵蓋日治時期之醫學、人文及原住民論述,是探索臺灣的另類資源及參考資訊。

• 智慧藏學習科技公司

2003年,遠流集團智慧藏學習科技公司將《科學人》雜誌中文版數位化,完成web-based線上資料庫,並將其對應的英文版雜誌內容同步數位化,不僅可以瀏覽2002年中文版創刊以來的所有雜誌的內容(每月更新資料一次),還可用「全文檢索」、「標題∕作者檢索」、「知識分類瀏覽」方式快速搜尋到想要查詢的科學主題。此外,並提供貼心的「科學小字典」功能,讓您輕鬆掌握科技詞彙,快速跨越閱讀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