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平等研究文獻資源網

• 衛生福利部

匯集與性別暴力有關的國內外統計數字、研究與評估報告、活動方案、教育訓練、宣導等重要資訊,提供給一般民眾、決策者、研究社群、第一線防治網絡成員,以及服務方案的規劃和執行者參考與使用,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回應國內外對性別暴力與人權議題之關注,達到防暴意識的啟蒙與警醒、資訊與資源的交流和共享,經驗的傳承與借鏡,以達到終止任何形式的性別暴力之最大綜效。

•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導入資源探索服務與類似Google的單一檢索介面等系統架構與功能,以及學術文章相關推薦服務機制,提供使用者一個簡易、快速、直覺的資源查詢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