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主流化人才資料庫

•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自1995年成立以來,主要的發展工作包括推動與性/別研究相關之整合型學術專題研究計畫、發行具有前瞻理念的《性/別教育通訊》以及《性/別研究》學術期刊、出版「性/別桃學」專題書系、舉辦國際及本土性/別研究學術研討會等等,最近兩年則致力於將這些具體成果一一建檔上網。除了以上的研究發展工作之外,研究室主要成員在中央大學開設與性/別研究相關的課程,希望能夠有人力物力將教學方面累積的資料建檔上網,一方面呈現性別研究室在研究教學 ...

• 國防醫學院性別與健康研究室

• 衛生福利部

匯集與性別暴力有關的國內外統計數字、研究與評估報告、活動方案、教育訓練、宣導等重要資訊,提供給一般民眾、決策者、研究社群、第一線防治網絡成員,以及服務方案的規劃和執行者參考與使用,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回應國內外對性別暴力與人權議題之關注,達到防暴意識的啟蒙與警醒、資訊與資源的交流和共享,經驗的傳承與借鏡,以達到終止任何形式的性別暴力之最大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