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專賣局局報資料庫

近年來數位典藏科技的運用,使文獻史料保存與利用得以兩全,更能容易地流傳與運用,提升整體社會與文化之水準,為妥善保存這批珍貴的專賣局局報,並提供完整研究素材,方便讀者查詢使用。以典藏專賣局局報為數位化標的,進行整理並建置資料庫,完成2萬5千餘幅的影像掃瞄及2萬6千餘筆的後設資料著錄,提供各界研究,檢索瀏覽使用。

公賣; 日治時期; 臺灣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