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濁流數位主題館

• 中興大學人社中心; 邱貴芬

「楊牧數位主題館」以享譽國際的臺灣詩人楊牧為主題人物,透過Timeline JS的技術勾勒學者詩人楊牧生平和創作的軌跡,也收錄了詳盡的外譯和楊牧研究資料,展現楊牧的創作全貌和國內外的影響力。這既是臺灣文學史料的基礎建設,也能提升臺灣文學國際能見度。

本資料庫以詩人路寒袖為主題人物,透過TIMELINE JS勾勒作家路寒袖生平和創作的軌跡,也收錄了相關詩歌創作及研究資料,展現路寒袖的創作全貌和國內外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