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學多媒體資料庫

• 郭良文; 林素甘

資料庫建置目的以關懷弱勢族群媒體為主,建構蘭嶼原住民媒體的保存價值與傳播意義,以增進蘭嶼原住民部落的自我認同,並藉使促進族群文化交流,讓外界更能了解蘭嶼原住民的生活與文化。

• 國科會

本資料庫除了作為媒體勞動權資料搜尋之用,也希望成為關心媒體的各界人士互動平台,針對時下相關議題在此討論與批判,發揮社會輿論力量,迫使媒體企業雇主正視其雇員的工作權益,進而提升其勞動條件、強化集體協商能力。讓媒體工作者在勞動權被確保的前提下,新聞專業有更多施展的空間,改善媒體日益下降的新聞品質與形象。

佛教; 多媒體; 佛教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