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光中數位文學館

•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

本資料庫希望提供中部地區台灣文學領域師資、地方文史相關團體以及台灣文學愛好者,豐富、獨特、多樣性之圖書資源。並藉由各項配套之推廣活動,達到圖書資源深度利用之目標,更進一步由資源中心及使用者彼此互動及資源共享,提昇台灣文學研究、教學之水準。

• 臺中市政府

資訊公開流通共享是e化政府不斷努力的目標,地圖資訊對於民間或政府而言,更是施政規劃、分析、決策與民生應用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礎,基於此一發展趨勢,市府收集各單位歷年生產的各類地理圖資,以「台中市數位地圖館」網站為單一窗口,提供產、官、學各界使用,並將圖資的查詢、選購、申請、審核、付費、提供等建立一貫化、電子化、便捷化的作業方式,大幅簡化作業程序,更是目前國內唯一以One-Stop Service提供地理圖資的政府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