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數位影音資料館

Executive Yuan Digital Archive

典藏許多早期行政院新聞局時期所拍攝的歷任院長行程及國情影音與照片資料,最早可追朔至蔣經國院長時期,並持續收錄現任院長相關行程影音,照片及文宣資料,讓民眾尋著歷史的軌跡,一窺政府施政作為。

行政院; 錄影資料; 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