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SN大中華經貿服務網

因應新環境潮流所趨,時報資訊公司透網際網路無遠弗屆工具效益,建構大中華經貿服網www.gctsn.com,期望以專業資訊服務方式增進大中華區經貿往來活絡,並達成協助企業大幅提升投資效益之目的。本網站以專業需求及實用角度精心籌劃服務內容,並設定大中華地區產業、中小企業、台商、學術機構為服務對象,在網站頻道規劃方面,我們設計了大中華台商、新聞、大陸經濟、投資產業、商情貿易、金融股市、政策法規等頻道單元,是企業經營及經貿投資最佳的參考資訊組合。

經貿; 投資; 兩岸經貿;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