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詩博覽資料庫

• 國立台灣文學館

《台灣古典詩主題詩選資料庫》主要選取明鄭、清領、日治時期詩作,依區域與城市、山川與海洋、飲食與物產、戰爭與災異、游覽與感懷等主題進行分類詮釋。本資料庫的建立,提供網路時代便利的檢索方式,讓文學之美活躍出紙上,在彈指之間領略詩境,感受詩意。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為私立大專校院之長遠發展及有效監管,教育部自104學年度起委請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協助建置,蒐集整理私立大專校院之財務資料,藉由平臺以簡化各私立大專校院財務資料報部作業處理之繁複性,以及提升資料之正確性與即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