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私立大專校院財務資料庫平臺

• 教育部

為追蹤大專生畢業後就業情形,目前大專校院皆已成立就業輔導單位,另每年定期或不定期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各地就業中心合作舉辦校園職業輔導講習或座談會,並邀請相關企業辦理校園徵才說明會等活動,提供學生就業選擇及職涯規劃方向。 近年來教育部陸續以相關政策誘導學校重視畢業生流向追蹤,為評估相關政策成效暨以瞭解大專校院畢業生投入職場情形,本計畫結合學校畢業生基本資料、再勾稽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投保資料、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稅籍薪資等資料檔,及替代役基本 ...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小組

• 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資訊管理科

• 馮展華

根據我們的觀察,不管是運動會或各項盃賽,往往因缺乏共同的資訊處理平台,在比賽結束後,成績紀錄均無法有效保留,使各項紀錄的統計分析與運用受到限制。因此,本計畫現階段的首要目標,係以建置運動人力資料庫系統及運動成績資料庫系統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