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中小學題庫網

• 國家實驗研究院;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考量數位資料庫有不佔空間、維護保管費用低、檢索便利等優勢,可迅速增加國內圖書館藏,便利學者檢索資料進行研究,立即消弭城鄉差距,實可讓有限資源發揮最大效益。將購置之資料庫建置於全國學術版人文及社會科學資料庫 (HUSO),供國內170幾所公私立大專院校及中研院、國家圖書館、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使用。

• 馮展華

根據我們的觀察,不管是運動會或各項盃賽,往往因缺乏共同的資訊處理平台,在比賽結束後,成績紀錄均無法有效保留,使各項紀錄的統計分析與運用受到限制。因此,本計畫現階段的首要目標,係以建置運動人力資料庫系統及運動成績資料庫系統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