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經濟研究院

提供中國產業之最新產業資訊及景氣預測,強調主要廠商的經營資訊、台商投資中國的各項統計,如集團企業在中國的佈局情形、各項投資明細與合計、競爭力、及產業集中情形等各式趨勢分析。

• 中華徵信所

中華徵信所長期以來投入大量人力及物力,廣泛蒐集、建置、更新企業資料庫,為台灣地區深度研究兩岸產業及企業發展競爭力的最大數據商情資訊。每年提供超過90萬家的兩岸企業資料、財務報表,及台商重要財務指標,是唯一結合台灣地區550大集團企業完整的研究資料。資料庫更新頻率快且可信度高,是金融業、企業界初步評斷往來廠商信用的基本依據,更是企業界開發新客戶的最佳利器。

• 台大經濟系

有鑑於經濟系每年有越來越多同學於暑假及學期間實習,包括金融業、行銷企劃、數據分析、甚至各式新創公司、NGO非政府組織。然而卻沒有一個完整、有系統的平台供同學參考實習資訊,取得資訊的方法不外乎從認識的學長姐或是網路上公司的公告內容取得,因此建立此資料庫供台大經濟系學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