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 Competition Policy & Law Database

The Competition Policy and Law Database為政府機構與私人團體提供《大阪行動綱領》中所指的資訊,以及《茂物宣言》為自由交易、投資所提出的文件,希望能促進 APEC成員國之間的資訊落差。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 經濟政策; 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