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佛教期刊文獻集成書目資料庫

Catalog Database of Republican Era Buddhist Journals

提供國內外學術界和宗教界人士研究「漢傳佛教」中「民國佛教」資料的方便性,特建置《民國佛教文獻期刊集成》目錄,以幫助學界與教界一窺「民國佛教」的全貌。

• 國立臺灣師大科學教育中心

長期建立引文索引資料庫,除了可以對於國內科學教育相關學術期刊的影響力進行分析之外,更能夠透過索引網絡分析對於國內科學教育學術社群的互動生態深入瞭解。

佛教; 期刊; 學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