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體育教學資源網師資團隊資料庫

• 教育部體育署

學校體育是透過身體的教育、也是陶冶學生身心健全發展的重要方法,同時負有發展終身運動技能、培養動態生活習慣的重要使命。本資料提供體育課程、教學活動、教材設計等教案資料,供老師參考。

• 教育部

整合通識教師的教學經驗分享,與教師相關資訊於網路資料庫中,提供通識社群一個具體的資訊交換空間。除建立起整體通識教師資料庫,也希望成為教師個人的資料庫,讓通識教師透過專屬的帳號與網路空間,將通識課程相關教學經驗與課程設計理念,彙整於平台上,已達到教學經驗共享的綜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