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說唱數位典藏網站

• 國立臺灣博物館; 李子寧

「國立臺灣博物館原住民文物典藏數位化計畫」主要的目標,在於將國立臺灣博物館所典藏豐富的臺灣原住民文物與資料利用現代數位化的技術,將典藏資料予以全面性的數位化,使這批臺灣重要的文化財產能夠與廣大社會一般大眾分享,並提供學術界更便利的利用管道。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為推廣日文舊籍暨舊版報紙等珍貴館藏,本館配合教育部「社教機構數位文創與數位教育計畫」,推出數位典藏資源學習推廣計畫,以典藏之珍貴資源為主要素材,加值設計成生動趣味並可運用於國民中小學課堂或課後輔助之數位學習教材,公開於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