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代戲劇暨表演影音資料庫

Electronic Theater Intermix in Taiwan

本資料庫的主要營運目標在於保存重要文化資產、推動相關學術研究與教育資源開發和分享,並進一步研發表演藝術數位資源再利用,在學術網站與數位內容開發和表演藝術產業之間,搭建創新產業內容,探索新的產學研三方合作模式。

現代戲劇; 表演藝術; 錄影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