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採購公報網

• 國家發展委員會

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學校、公營事業機構以政府經費派赴國外從事考察、進修、研究、實習及其他活動之人員,應依據「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出國報告綜合處理要點」之規定,於返國之日起3個月內提交出國報告,公開於本資訊網供民眾查詢瀏覽;行政院以外之機關則準用上開規定辦理。

•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

有系統地徵集網路公開取用電子書,並提供檢索與瀏覽功能,以增進資訊的傳播及共享。所徵集之公開取用電子書,主題不限,但不得違背善良風俗或觸犯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