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住民族數位典藏資料庫

Taiwan Indigenous Digital Archives of Database

台灣原住民族數位典藏資料庫(Taiwan Indigenous Digital Archives of Database)(以下簡稱TIDAD)為「數位典藏國家型計劃」項下計劃之計畫成果。主要是以「台灣原住民族文化資料」為基礎,拋磚引玉,進行各類型資料的數位化與典藏管理,並建置資料庫及其搜尋機制,以提供研究人員、教育人員以及社會大眾在研究、教學以及相關資訊交流方面的便利。

臺灣原住民; 文物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