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作家作品目錄系統

Taiwan Writers / Works Catalogue 2007

為達統整文學史料的意義與價值,本資料庫旨在蒐集臺灣現代文學作家及文學作品的資料,並藉以反映臺灣現代文學的整體成就,並具體呈現近一個世紀以來,台灣現當代作家創作與出版之成果。

臺灣文學; 作家; 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