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區交通統計資料庫

• 台灣地震模型組織委員會; 健行科技大學; 國立成功大學; 中央氣象局; 中央大學; 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

整合國內地震研究相關單位成立研究團隊,包括健行科技大學、成功大學、中央氣象局、中央大學、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等,以整理臺灣地區歷史地震文獻與檔案資料為主要目的,期能建立一完整的歷史地震文獻檔案資料庫,所得結果將作為研究地震活動、板塊構造以及評估地震災害潛能和工程規劃的基本參考資料。

•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

本資料庫希望提供中部地區台灣文學領域師資、地方文史相關團體以及台灣文學愛好者,豐富、獨特、多樣性之圖書資源。並藉由各項配套之推廣活動,達到圖書資源深度利用之目標,更進一步由資源中心及使用者彼此互動及資源共享,提昇台灣文學研究、教學之水準。

交通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