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文獻叢刊續編

• 漢珍數位圖書

漢珍數位圖書公司長期積極開發「臺灣研究」主題之資料庫與電子資源不遺餘力,2006年與大陸九州出版社簽約合作取得正式授權,成功建置《臺灣文獻匯刊》電子版。不僅保有紙本完整的影像內容,文獻卷首均附由主編和責編撰寫之關於該書版本源流與史料價值的簡要介紹,各冊文獻以本為單位製作,結合資料庫檢索與瀏覽的功能,有助於使用者進行查詢與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