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業文化資產網

The Industrial Heritage in Taiwan

對半導體、石化、食品、家電、鋼鐵產業,進行產業歷史考察、文物史料調查徵集、口述歷史訪談、以及文物史料數位化。期望藉由這個過程,獲得文物史料、口述歷史等有形與無形的工業文化資產,並以之呈現台灣工業發展的歷程。

工業; 工業發展; 史料; 文物; 口述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