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經中心working paper資料庫

• 國立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

四十多年來,台灣經濟快速而穩健的發展,曾一再被國際間譽為「台灣奇蹟」、「開發中國家經濟發展的典範」。在其過程中,中國技術服務社創辦人 李國鼎先生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並且貢獻卓著。中技社為彰顯國鼎先生對台灣經濟發展的貢獻,並使其戮力從公的精神繼續發揚光大,進而豐富台灣經濟發展之經驗,特於先生之母校國立中央大學興建『國鼎圖書資料館』以為誌念,中央大學乃配合決定於該館內設立『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主持館務,用以持續研擬台灣經濟發展策略,並 ...

• 台灣經濟研究院

藉由整合台經院研究資源、廣納其他學術單位之研究成果、加值政府提供之重要統計數據,經由訓練有素之產經分析人員,定期發表各式研究報告,並提供五種數據型資料庫,供會員使用。

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