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與特藏文獻資源

• 行政院

提供婦女、性別團體、專家學者、公務人員與社會大眾便利查閱及取得相關研究資料,促進性別研究資訊流通,回應社會大眾對性別平等議題之關注,以培養具性別意識與興趣的知識社群。

•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導入資源探索服務與類似Google的單一檢索介面等系統架構與功能,以及學術文章相關推薦服務機制,提供使用者一個簡易、快速、直覺的資源查詢系統。

• 張新仁

依據103年11月公布之「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中「實施要點」所述:「中央主管機關應整合建置課程與教學資源平臺,以單一入口、分眾管理、品質篩選、共創共享與尊重智慧財產權等原則,連結各種研發的教學資源,提供學生、教師、家長等參考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