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圖書集成

• 華藝

希望為漢學研究者,打造一個以友善使用介面為核心概念的漢學搜尋平臺,同時透過資料與資料間的網路與立體關聯,讓研究者能以鳥瞰的方式關注其所研究的議題。

• 聯合百科電子出版有限公司

將「資料庫」技術整合入傳統「書法字典」、「名帖賞析」、「名碑真跡」的電子工具書,兼具研究、考據、教學、賞析四大功能,共有「單字庫」、「全帖庫」兩種資料庫,相輔相成,各具特色。

• 法鼓佛教學院

提供國內外學術界和宗教界人士研究「漢傳佛教」中「民國佛教」資料的方便性,特建置《民國佛教文獻期刊集成》目錄,以幫助學界與教界一窺「民國佛教」的全貌。

古籍; 類書; 中國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