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批評資料庫

• 國家教育研究院

建立國民中小學、高中及高職學生學習成就長期資料庫,以追蹤、分析學生在學習上變遷之趨勢,進而檢視目前課程與教學實施成效。並以資料庫的量化資料,提供國內外相關研究人員,深入探討學生學習成就方面的相關政策議題。此資料庫收集本國學生學習成就評量相關資料,同時考慮與國際接軌,利於加入國際比較行列,藉以瞭解臺灣教育之獨特面與優缺點。

• 中華信用評等

希望藉由信用評等的揭露,使企業經營情況透明化,讓投資人瞭解企業的信用風險程度;建立市場秩序,希望藉由信用評等制度的推動,使企業努力經營以維持較佳的信用品質,進而產生良性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