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與作品資料庫

• Unknown author

透過多媒體網路資料查詢系統的介面,讓圖片、文字與資料庫相結合,再透過專題式書目資料庫的建構與上網工作的整備,來推動台灣研究工具書資料庫的建立、整合與交流的工作。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串起電影與文學之間的連結,透過劃一題名進行書目控制,增進相關作品間的聚集性與關聯性,並連結本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館藏,將電影、原著書、中文書、原著譯書及書評、影評建立起關聯性資料庫,提供讀者用「電影悅讀文學、用文學閱讀電影」,達到深度閱讀之目的,資料庫內容並持續充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