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臺灣影音資料庫

《文化臺灣影音資料庫》由光國文教資訊與漢珍公司合作製作。近年來,光國文教資訊致力於臺灣鄉土文化、藝術之推廣,先後完成臺灣史地、文化風情、臺灣鄉土藝術及鄉土語言等一系列優良媒體,並連續榮獲行政院新聞局優良社教、文化藝術類金鹿獎、僑委會優良教學軟體海華獎。期能藉此多媒體影音資料庫,瞭解臺灣的地與人及鄉土認同。

臺灣研究; 臺灣史; 鄉土文化; 鄉土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