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資料開放服務網

Open Data Services of MOC

為推動政府資料開放政策,特將本部與所屬各級機關(構)及其他資料提供單位授權予本部同意開放之資料彙整成資料開放目錄,置於文化資料開放服務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提供下載使用,並鼓勵公眾使用本部開放資料,以創造衍生加值物及便民服務。

• 臺北市政府資訊局

臺北市政府為推動開放政府(OpenGovernment)之資料開放政策,整合本府各局處開放資料於單一入口網站,供市民瀏覽及程式開發者加值應用。

• 林季平

台灣原住民族是台灣過去發展長期被忽略及忽視的主角。本研究計畫目的之一是以原住民族現代公務登記資料為基礎,以保障隱私、合乎法律規定、及倫理規範為前提,定期保存原住民族現代公務登錄資料,並運用現代科技及先進計算技術,以科學方法系統化及自動化方式,進行基礎資料加值和基礎統計量運算。研究亦以開放之精神,成果將公開供國內外產官學專家参考及運用,期許有助彌補過去原住民族基礎資料缺失之憾,對目前及未來原住民族基礎資料保存和運用,及促進多元文化發展和各 ...

文化; 藝文活動;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