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 智慧藏學習科技公司

2003年,遠流集團智慧藏學習科技公司將《科學人》雜誌中文版數位化,完成web-based線上資料庫,並將其對應的英文版雜誌內容同步數位化,不僅可以瀏覽2002年中文版創刊以來的所有雜誌的內容(每月更新資料一次),還可用「全文檢索」、「標題∕作者檢索」、「知識分類瀏覽」方式快速搜尋到想要查詢的科學主題。此外,並提供貼心的「科學小字典」功能,讓您輕鬆掌握科技詞彙,快速跨越閱讀門檻。

• 漢珍數位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在兩岸密切交流的現在,是掌握當前中國社會發展最便捷的途徑,而其中大量的人文藝術、作文教學和英語學習等教育性內容,更適合各大圖書館採用,透過提供最即時、最豐富、最多元且最系統性的兩岸資訊,以協助台灣讀者了解當前中國大陸各領域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