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藝術專家學者資料庫

•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 財團法人台灣營建研究院; 聯宏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本項技術資料庫整合之中長程計畫報奉行政院核准後,特邀請二十餘個公共工程主辦機關及相關公會協助分辦,並由公共工程技術資料庫所邀聘之各專業技術審查委員、綜合審查委員、審議暨編撰委員及推動委員, 約計一百餘位具豐富工程經驗之專家學者協助審定,總計編訂十七篇近八百章之「公共工程施工綱要規範」,及「公共工程綱要編碼」、「公共工程施工綱要規範應用注意事項」及「公共工程技術資料庫出版文件版本機制說明」等,並公告供工程各界參考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