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資料開放平臺

藉由本平臺推動整合本部各機關單位開放資料於單一入口網站,供民眾瀏覽及程式開發者加值應用,方便快速介接本部政府資料開放基礎資料與圖資。

• 臺北市政府資訊局

臺北市政府為推動開放政府(OpenGovernment)之資料開放政策,整合本府各局處開放資料於單一入口網站,供市民瀏覽及程式開發者加值應用。

• 臺南市政府

將本府的開放資料(open data)以通用開放資料格式,集中列示在該平台,以提供較佳的品質與存取方式,此一平台的價值不只在於公告各項應公開的施政資訊,亦可視為一個內容服務平台,讓資源有限的軟體服務業者,將人力專注於軟體本身與服務流程上。

政府資訊公開; 地理資訊系統; 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