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徵信所企業資料庫

• 台灣經濟研究院

依照「台經院製造業個別產業景氣信號模型」之發佈資料加值而成。提供產業景氣趨勢分析與預測。希望協助政府、金融機構、企業界、學術單位或投資者對景氣循環之掌握提供另一工具。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

林業試驗所前身可溯至日治時期之台北苗圃、殖產局林業試驗場、中央研究所林業部及總督府林業試驗所等不同的體制,日治五十年間的林業研究,是台灣林業進入系統化及科學化研究的黃金時期,因而也積累了相當豐富的文獻、典籍及圖鑑,許多研究文獻,至今仍屬全台唯一的資料,實值得加以典藏保存。

• 台大經濟系

有鑑於經濟系每年有越來越多同學於暑假及學期間實習,包括金融業、行銷企劃、數據分析、甚至各式新創公司、NGO非政府組織。然而卻沒有一個完整、有系統的平台供同學參考實習資訊,取得資訊的方法不外乎從認識的學長姐或是網路上公司的公告內容取得,因此建立此資料庫供台大經濟系學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