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

• 中華徵信所

中華徵信所長期以來投入大量人力及物力,廣泛蒐集、建置、更新企業資料庫,為台灣地區深度研究兩岸產業及企業發展競爭力的最大數據商情資訊。每年提供超過90萬家的兩岸企業資料、財務報表,及台商重要財務指標,是唯一結合台灣地區550大集團企業完整的研究資料。資料庫更新頻率快且可信度高,是金融業、企業界初步評斷往來廠商信用的基本依據,更是企業界開發新客戶的最佳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