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新聞資料庫

[備註]中時新聞資料庫分為免費版和付費版。 ● 免費版提供所有網友皆能針對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中時晚報、中時電子報四份報紙進行一個月內的新聞全文檢索及瀏覽,照片圖說檢索及瀏覽,但照片設定為小圖,無法點選放大觀看。 ● 付費版提供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中時晚報、中時電子報四份報紙,自民國83年以來所有的新聞全文資料。截至民國93年10月為止,共有新聞320多萬則、照片150多萬張(可點選放大圖瀏覽)、新聞專卷1500多卷。除了豐富的新聞及照片資料,付費版還提供了我的資料夾(讓會員蒐集自己需要或是有興趣的新聞)、自動剪報夾(降低會員剪報的負擔)、進階檢索(讓會員能更精確的找到想要的新聞)。

報紙; 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