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戲曲研究室

• 林文淇

本資料庫原為林文淇老師為教學方便所架設網站。中央大學英文系在2007年教育部「卓越教學」經費的補助下,進行了教學系統的建置,也同時將這個資料庫進行改版,把內容從網頁的形式改為資料庫,便於隨時更新。日後應該能夠提供更豐富的英語教學與學習相關的資料。

• 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 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本系統之目標在於整合國內外有關客家研究之相關圖書資訊資源,包括圖書、博碩士論文、中西文期刊目次..等。以期能透過本系統,有效提供國內外客家研究相關人員,完整而方便迅速的客家圖書資訊,以加速教學研究工作的進行,並提升國內外客家相關學術研究與教學推廣的水準與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