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英語學習資料庫

NCU English Learning Database

本資料庫原為林文淇老師為教學方便所架設網站。中央大學英文系在2007年教育部「卓越教學」經費的補助下,進行了教學系統的建置,也同時將這個資料庫進行改版,把內容從網頁的形式改為資料庫,便於隨時更新。日後應該能夠提供更豐富的英語教學與學習相關的資料。

英語教學; 學習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