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電影資料庫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串起電影與文學之間的連結,透過劃一題名進行書目控制,增進相關作品間的聚集性與關聯性,並連結本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館藏,將電影、原著書、中文書、原著譯書及書評、影評建立起關聯性資料庫,提供讀者用「電影悅讀文學、用文學閱讀電影」,達到深度閱讀之目的,資料庫內容並持續充實中。

• 中華經濟研究院

• 台灣阿布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itaiwan8,意指愛台灣吧,是台灣第一個線上空中攝影資料庫。精選自齊柏林20餘年空中攝影的十萬張底片、數十萬張數位照片、近兩萬分鐘的影片素材,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台灣最全面的空中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