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登記資料查詢

• 經濟部商業司

提供社會大眾必要且即時之有限合夥登記資訊,進而促使相關資料透明化。提供民眾透過網際網路即時取得有限合夥登記資料以及登記案件辦理之最新資訊,減少民眾舟車往返公務機關,提昇便民服務效率。

提供社會大眾必要且即時之工商登記資訊,進而促使相關資料透明化。社會大眾均得以監督各商業與工廠是否為合法經營,以維護交易之公平與安全。建立各縣市政府工商登記資料之公示查詢功能,提供民眾透過網際網路即時取得工商登記資料以及登記案件辦理之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