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東協國家台商資料庫

• 台灣金融研訓院

大陸幅員廣大,各經濟區域間的金融發展條件不一,同時政府組織龐大,相關法令涵蓋中央、省市自治區、地級市等而且不同單位間常有各自表述之處。此外,大陸金融法規存在許多不成文規範,造成台灣金融業者前進大陸相當大的困擾。因此為協助國內業者在進行大陸金融投資決策時,精確掌握各區域經濟與金融環境發展現況,瞭解大陸金融法令環境,並降低進行大陸投資研究時調研支出成本,台灣金融研訓院(以下簡稱本院)一如既往基於服務金融業之初衷,經與中華民國銀行公會(以下簡 ...

兩岸經貿; 東南亞; 財務分析; 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