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運動大辭典

• 閻振興; 高明

《中文百科大辭典》除了收錄一般社會性常見詞語外,對於專業性科技新知收納更多。同時重點條目並搭配精美彩色圖片及詳細圖說,相關條目並以交互參見之新穎中文辭典編輯手法表現,不但輔助讀者視覺理解,也使讀者的資訊獲取面,更為深廣。除了科技方面外,《中文百科大辭典》收錄條目的範圍,上自天文,下自地理,無所不及。

• 智慧藏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遠流出版公司

改編自陳鐵君先生歷時十餘年苦心編纂的《遠流活用中文大辭典》,共收錄1萬2千餘單字、8萬餘詞條,詞條數量為台灣單行本辭典之冠,以部首、筆劃、注音、漢語拼音等多元檢索方式,引領使用者深入理解中國文字的意趣,體會中國文學與文化的精深奧妙,進而提昇閱讀及寫作的關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