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公報影像系統

• 中華民國總統府

本府公報自民國元年發行以來,其間雖因政府體制之改變而數易其名,但發行始終不輟,其名稱先後為臨時政府公報、臨時公報、政府公報、陸海軍大元帥大本營公報、國民政府公報、總統府公報。本府發行之公報,不僅彙集國家重要典章制度,記載國家元首重要文告,更隨著時代流轉,留下歷史見證,為我國的現代史寫下最佳註腳。

• 立法院國會圖書館

本院委員會為審查院會交付之重大議案得舉辦公聽會,該相關報告文獻對於反映社會多元意見、政策制定、及立法背景等極富參考價值,本系統係將公聽會報告建置於網路提供便捷檢索,並利用數位典藏將該資料建檔掃描予以永久保存,以供立法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