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特教發展網路系統暨教學支援平台

•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 科技部

本平台為執行科技部「科技發展觀測平台建置及服務計畫」之成果,計畫主要目的在協助科技部及其他部會之政策研究人員與研發人員,即時掌握國際科技政策發展及最新研發資訊。透過採購重要資料,並從重要國家政府官方網站、國際組織、國際主流媒體、核心期刊等來源蒐集資料,依據所觀測國家、領域背景及重要性,進行分類與分級加工,並摘譯其重要內容或進一步加值分析。

特殊教育; 教材; 補救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