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龍--中國日本古籍全文檢索資料庫

雕龍--中國日本古籍全文檢索資料庫,是一個由中、日、台三方古籍研究專家研製之超大型中日古籍全文檢索資料庫。雕龍資料庫提供「原文圖象」及「全文文本」兩種閱讀介面,便於資料查證與對照。此外,各筆資料除詳列版本、出處、纂修資訊外,方志部分更明列今昔地方縣市的題名對應,完整顯示典籍編修演變的資訊元素。

中國文學; 日本文學; 古籍